專訪/讚許的北市議員?韓國瑜提王世堅、李新、汪志冰

▲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接受ETtoday直播專訪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,下同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(簡稱北農)總經理韓國瑜29日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,除了找來「幫手」煮出美味咖哩雞,也現場回應網友提問。由於韓曾擔任立委,談到現在立委表現,他指出,在過去比較耀眼的立委包含朱高正、陳文茜、陳水扁、謝長廷等,但「現在的立委在我來看,還沒發現到這麼耀眼的」;不過,他也提到,台北市議員除了民進黨籍王世堅不錯外,國民黨籍李新、汪志冰也值得讚許。

韓國瑜曾擔任議員及3屆立委,而今日下午接受直播節目專訪時面對主持人詢問,對現在立委的表現及問政方式有什麼看法?他表示,在自己那個年代,比較耀眼的立委包含朱高正、陳文茜、陳水扁、謝長廷,「在我那個年代非常耀眼、言之有物」,且質詢起來「立法三把刀」,包含質詢、預算、法案等,都發揮得都非常好,「那行政部門壓力就很大」。

韓國瑜接著說,這些立委能藉著質詢、預算審查,幫百姓達到想要的,但「現在的立委在我來看,還沒發現到這麼耀眼的。」他笑稱,這有兩種可能,「第一,屠龍寶刀還沒找出來,或是我賣菜太專心,不知道外面的世界。」

至於台北市議員有哪幾位值得讚許?韓國瑜則直言「王世堅不錯」,另外還有李新、汪志冰等,但「尤其是跟我之間有監督關係,我不要評論太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