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感謝段宜康罵我、欺負我 韓國瑜:我家庭更和諧

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專訪、直播(圖/記者林世文攝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29日上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節目「重陽路72號」,談起自己遭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內等新潮流系的圍剿,帶來意外的益處,是家人關係更加和諧,「兒子跟我關係比較好,回到家都會幫我秀秀,感謝段宜康」。

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中,台北市政府與民進黨結為一派,直接槓上張榮味,民進黨方面則有意透過改選董事長,進而撤換韓國瑜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等人群起圍攻,與韓國瑜之間的戰爭越演越烈。

韓國瑜今天出席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獨家專訪節目「重陽路72號」時,談到過去曾表示未來想要「出家」一事。他大笑說,那其實是最終極的目標,「我家小孩老么現在才讀國中,我接觸佛法可以讓心裡舒服、寧靜」。

面對民進黨新潮流系的圍剿,韓國瑜坦言,在被他們像狼群般攻擊之後,跟兒子之間的關係反而比較好,「現在回到家裡,因為在外面常常被罵、被欺負,都會幫我秀秀,感謝段宜康,讓我家庭關係越來越和諧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