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到陌生男家!日護士遊印度遭性侵 「大量出血」奔逃求救

▲印度男子涉嫌性侵日女被拘捕。(圖/取自deccanchronicl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35歲女子日前前往印度旅遊,期間認識一名24歲印度男子,兩人相談甚歡,女子進一步返回男子住所,卻慘遭對方性侵,導致大量出血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根據外媒報導,該名受害女子來自日本神戶,職業是一名護士,原定計畫在印度旅遊12天。上週五,該被害者在印度南部海灘市鎮科瓦蘭(Kovalam)結識24歲印度男子拉克什曼(Teja Lakshman),兩人一見如故,便在海灘邊飲酒作樂直至半夜3點。當晚,被害女子跟隨拉克什曼返回其住所,當女子告訴對方隔天早上便要離開此地前往科摩林角(Kanyakumari)時,卻慘遭拉克什曼性侵。

所幸女子最後掙脫成功,並且衝回飯店請求協助,但因身體大量出血,隨後被飯店的工作人員送往醫院進行治療。警方表示,拉克什曼目前已被拘留,一切要等受害者康復,以利錄取口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