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讓妳預習一下」宿舍見...美墨長城 墨西哥同學:很難過

▲玩笑開過頭,「美墨長城」傷了墨西哥同學的心。(圖/取自María Sanchez推特,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選前就誇下海口要在美墨邊境築一道「長城」阻擋非法移民,事件引發軒然大波;然而這樣的情況卻在校園內「真實上演」。美國一名女學生日前返回學校宿舍,赫然發現房間的地板上排了一長列的物品,並且收到一張紙條,上頭寫著「川普當選了,讓妳看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。」而這名女學生的家庭來自於墨西哥非法移民

「我很生氣!當下就把東西給丟了,把字條給撕了!」瑪麗亞(María Sanchez )說,川普選前不斷放消息要在美墨邊境築牆,讓她不斷遭受到同學的嘲笑,因為她的家庭來自於墨西哥非法移民。儘管如此,瑪麗亞仍舊將同學的羞辱當成笑話一則,直到川普當選後,室友將一批物品排列在宿舍地板上,暗指「美墨長城」,她才正視到事態嚴重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瑪麗亞就讀於林登伍德大學(Lindenwood University),她隨即找了舍監處理,室友瑪奴(Manu)則表示一切只是惡作劇。瑪麗亞事後坦言,當下心情確實受到影響,既難過又憤怒,但瑪奴已經向她致歉,「友情這件事情不是永遠充滿著愛,有時候總有壞事發生,而我們也不斷地從中學習經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