哄單親媽生孩騙夭折! 印度診所「嬰兒裝餅乾盒內販售」

▲印度警方查獲一起國際嬰兒販賣活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黑心診所!印度警方日前破獲一起國際人口販賣案件,兩間黑心診所聯合將出世數天的嬰兒裝進餅乾紙盒內,事後販售給家中無子女的家庭。這起行動一共逮捕13名嫌犯,當中包含一名醫生。

根據《indian express》報導,印度警方在巴杜里亞(Baduria)的「Sohon Nursing Home」與另外一間私人診所查獲一起國際人口販賣犯罪活動,包括醫生及護士在內,一共逮捕了13名嫌疑犯。當地警方表示,在醫院內頭發現2名僅三天大的嬰兒,雙雙被藏匿在儲藏室的餅乾紙盒內,另外還有一名6天大的嬰兒被放置在另外一間房間。

警方指出,該黑心醫院勸阻打算人工流產的單親媽媽,並且說服對方將孩子給生下來,事後再將嬰兒販賣給家中無子女的家庭;另外,診所甚至欺騙到院生產的母親,孩子生下來時便已經夭折,行徑相當惡劣。報導提到,兩間診所販賣嬰兒的時間約莫3年,前前後後販賣逾30名嬰兒,且販賣的對象不僅僅只在印度,也包括海外家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