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當選槍枝買氣反減 槍店:希拉蕊當選早賣光了!

▲擁槍派的川普當選後,反而讓槍店的生意下滑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擁槍派人士在大選之前,因為擔心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當選後,對於購買槍枝會採取更嚴格的管制政策,因此出現槍枝搶購潮,但是在支持擁槍的川普當選後,槍枝買氣開始出現下滑。

聯邦背景調查資料顯示,槍枝銷售的業績在10月創下紀錄,因為擁槍人士擔心希拉蕊當選,會對槍枝所有權做進一步的限制,提前搶購槍枝,但是川普當選後買氣明顯下滑,美國槍械製造商史密斯威森控股公司(Smith & Wesson Holding Corp)股價因此下跌15%、另一個Sturm Ruger & Company股價則是下跌17%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槍枝販售跟其他的零售業一樣,在年底假期之前,通常都是生意特別好的時候,去年在感恩節後一天的13號黑色星期五,更是創下銷售紀錄,下一個黑色星期五,則是在2017年1月,槍枝經銷商表示,越接近黑色星期五,槍枝的買氣會逐漸回升。

槍店老闆接受《路透社》訪問時表示,「我不認為賣出的速度會比黑色星期五更慢,但是希拉蕊當選的話,槍可能早就賣光了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