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點31份雞排外送「消失補習班」挨告 老闆:炸半小時一場空

▲業者炸了31份雞排要外送,結果發現是對方惡作劇,氣得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亂叫外送挨告!台中市一間知名雞排店接到一名「黃先生」的訂單,要求外送31份60元雞排到補習班,店家派工讀生送去才發現「補習班消失了」,一氣之下報警,讓對方吃上官司。蔡老闆說,當時處理半小時結果是一場空,真的是五味雜陳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8月2日,業者依「黃先生」的要求,送31份雞排到東區復興路一間補習班,到場發現補習班早被拆除,是一片空地;工讀生以為送錯家,跑到該補習班的另間分店,但對方說沒訂雞排,也沒黃先生這個人。業者當下回撥給對方,但不是沒人接就是關機,不甘31份共1860元的雞排損失,氣得報案。

蔡老闆說,補習班原本就是他們的大戶,「我們送到那邊的時候,我們才問說有沒有那位先生,結果他們說那邊沒有那個人」;他表示,炸31份雞排約30分鐘,「本來想說是一個不錯的單,可是居然是一場空的時候,那一整個心情就是五味雜陳。」

警方調閱通聯找到打電話的陳姓男子,他卻推說,當天喝醉酒和工地主任聊天,對方提議要訂雞排,他想說補習班的同學讀書很辛苦,才打電話叫外送,酒醒後看到店家的未接來電,十分懊悔。警方訊後將陳男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。

▼蔡老闆說,以為接到大單,結果是一場空,「心情就是五味雜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