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懷孕停機7個月 19歲男偷「50個超薄套子」找援交:別告訴她

▲尤男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一名尤姓毒蟲因妻子懷孕7個月,竟到超商偷了50個杜蕾斯(Durex)超薄型保險套,想要去找援交妹「消消火」,結果還沒「鬆到」就被逮。尤男落網後拜託員警,別跟妻子說他偷保險套。

警方調查,尤男(19歲)已婚,育有1子,老婆並懷胎7個月;他停機7個月,竟到復興路一間超商偷了4盒保險套。店員發現後報警處理。警方依照監視器畫面,14日逮到尤男。

尤男說,他因妻子懷孕禁慾太久,才想去找援交妹,但買毒品花光了錢,加上吸食安非他命、K他命後,神智不清之下才犯案,「拜託沒跟我老婆說我偷保險套」。尤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▼尤男落網後坦承,他因妻子懷孕禁慾太久,才想找援交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