鐘錶富二代開奧迪撞 騎士「左腿廢一半」收傳票:我完全崩潰

▲32歲陳姓騎士控訴,事後3個月開刀3次,工作停擺,左腳還不能正常行走,「廢一半了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東森新聞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陳姓騎士和一名陳姓奧迪車主發生行車糾紛,他指控,對方先下車罵人,他騎車追過去攔車,沒想到被連人帶車撞倒在地,導致左腳粉碎性骨折。而陳姓駕駛是知名鐘錶代理公司的總經理,他回應,因騎士先攔車,他才會開車撞人,前後也給10多萬元的醫藥費加上飯店錢,因被告才決定等判決出爐再繼續付錢。

32歲的陳姓騎士指控,對方加速油門撞倒他,「我的摩托車跟人,是黏在他的車頭上面的」;他表示,對方攻擊他後說,「你到底是怎麼騎摩托車的」、「你放心,我一毛錢都不會少給你」。

事發在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上,雙方疑先有行車糾紛,駕駛先下車理論,騎士不滿被罵再騎過去攔車;駕駛見騎士擋在前面,卻還是直接衝撞。

騎士說,事發後3個月開刀3次,工作也因此停擺,左腳還不能正常行走,「現在連走路都有問題,我現在就是我左腳已經造成永久性傷害,可以說是廢一半了。」

騎士不滿地說,被撞後竟還收到傳票,「我完全沒有碰到他,然後事後他居然直接告我傷害,我完全崩潰啊,因為我覺得這個人實在是太惡劣了。」

陳姓駕駛今年28歲,大學時在美國留學,家境優渥,父親是台北知名鐘錶代理商董事長,他則是總經理,曾登大陸雜誌版面分享對鐘錶見解;家族經營公司30年,也曾跟大陸遼寧最大手錶公司合作。

駕駛拒絕錄影和錄音,同意以文字轉述回應,他強調,騎士在巷子內騎很快轉彎超車,他攔下對方,下車說「你不能這樣很危險」,但上車後,對方機車直接逆向擋在車前方,他往前開撞到對方機車,機車一倒壓傷騎士的腳。

駕駛出示對話截圖,強調事發後都有跟騎士本人及其家屬保持聯絡,有負起責任;由於對方要求住頂樓沒有電梯,需要住飯店,他也同意支付飯店錢,也出示飯店收據。駕駛說,在傷者姊姊的要求下,一周後先匯2萬7000元的醫藥費、車資。

駕駛提出對話截圖澄清,他告訴對方,「傷害是你告我的,檢察官告你的應該是強制,強制罪是檢察官提的,不是我提的。」駕駛說,知道被告傷害,他跟對方說,先付10多萬元就是希望和解,既然提告就走法律程序,在判決確定前不願再多付錢,看到時法官判下來多少錢再付,「他告訴我他媽要告我,你要告我當然可以,畢竟你受傷是我造成」。

▲▼雙方疑似有行車糾紛,駕駛先下車理論,騎士追過去攔車被撞倒。

▲▼騎士的左腿粉碎性骨折,開了3次刀。

▼騎士說,左腿受到永久性傷害,目前還不能正常行走。

▼騎士表示,事後還收到法院傳票,「我完全崩潰」。

▼肇事的奧迪轎車。

▼奧迪駕駛的父親是台北知名鐘錶代理商董事長,他則是總經理。

▼駕駛出示對話截圖,強調事發後都有跟騎士及其家屬保持聯絡。

▼奧迪駕駛說,對方要求住頂樓沒有電梯,需要住飯店,他也同意支付飯店錢,並出示飯店收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