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暈倒死了! 新店少年遭砍「手快斷」跑50公尺到飲料店

▲協助報案的王姓飲料店老闆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6日深夜驚傳鬥毆事件,3名少年被砍傷,其中一名16歲胡姓少年全身是血,狂奔50公尺到飲料店求救,「我要死了,快救我」,沿路血跡斑斑,所幸3人送醫後沒生命危險。警方帶回兩名疑似涉案的少年釐清案情。

警方調查,一名17歲曾姓少年臉部、右耳、手臂受傷,背部有10公分刀傷;一名16歲張姓少年右手有2公分刀傷;16歲胡姓少年右手臂嚴重刀傷。

附近一名王姓飲料店老闆說,當時約有20多名青少年騎車、開車來買飲料,以為他們只是要去夜遊,結果沒多久,其中一名少年手臂被砍傷,血流如注,跑50公尺回來飲料店向他求救,「他來跟我說,他快暈倒了、手快斷了,我看到地上很多血,就給他叫救護車。」

警方到場後,發現砍人的嫌犯早就逃逸,先協助3名受傷少年就醫,隨後在新店文中路上發現兩名少年共乘一輛機車,後座乘客拿著一把西瓜刀,懷疑兩人涉案,目前正在釐清中。

▲▼3名少年遭砍,其中一人跑到50公尺外的檳榔攤求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