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系→犬系!男友當兵後愛撒嬌抱 講話變噁..動不動想娶妳

▲國軍野戰廚房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學生在Dcard發文,男友大自己2歲,畢業後考上預官,於今年8月入伍,本來他的個性放蕩不羈,且愛好自由,全身散發一種「狼性」,但是當兵才4個月卻變了一個人。「比鼻~」女大生形容,男友講電話變得很噁心,騎車去接送放假時,喜歡從後座緊緊抱住她,活像一隻小狗一樣愛撒嬌。

「男友當兵後從狼系變犬系。」原PO寫到,男友大她2歲,今年畢業後考到預官,入伍快4個月了。原先桀驁不馴、放蕩不羈的男友,個性上比較愛好自由,在學校也蠻孤僻,但卻有一股正氣,班上同學都蠻尊重他,有爭執都來找公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感情相處上,她蠻黏男友,3年來都跟在他屁股後面。如今每天最期待的,就是接到「狼男友」從軍中打來的電話,「自從當兵後,他有事沒事就是打給我」,因為在成功嶺的時候不能帶手機,所以他也很認命,跟著大家排隊打公共電話。

「男友講話開頭會變得很噁心,每天都問我有沒有想他。」女大生表示,騎車去接男友放假,「他很喜歡在後座緊緊抱著我,像一隻小狗一樣愛撒嬌」。然後他說,「其實在軍中都會很想趕快把妳娶回家,但是出來之後就覺得自己是神經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