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慘!富少戀網紅1年貢獻50萬 真人卻是80公斤肥妹

▲欣兒的朋友圈資料,全都是盜取網美的圖。(圖/翻攝自QQ新聞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真愛就在隔壁門?福建26歲徐姓男子戀上網美,原本以為遇見顏值超高的真愛,沒想到輾轉和傳說中女友的閨蜜當室友後,揭出一連串尷尬事實,且在短短一年內被騙10幾萬人民幣(約台幣50多萬),徹底貫徹「人財兩失」的狀態。

徐男平時居住在上海,家中靠著房地產生意過著非常優渥的日子,就是名符其實的「富二代」,平時相當愛玩的他,在通訊軟體微信中加了不少網美,發虛擬紅包也沒在手軟。不久後認識了一名叫欣兒的女孩,2人瞬間墜入愛河。

這名自稱「欣兒」的杭州女孩,對外宣稱在某知名企業上班,住在上海,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時常需要到國外出差,在微信的朋友圈中更常PO出自拍照,白皮膚、大眼睛、錐子臉,讓徐男更是心花朵朵開,交往之初欣兒的溫柔婉約馬上征服了男方。

今年3月,欣兒提出要給母親過生日,徐男立刻匯了1萬人民幣(約台幣4萬);不久又說手機壞了、想買自拍神器,徐男更是不猶豫的匯錢,但是只要一提到見面,女方卻是各種推拖,連要視訊都比登天還難。但是徐男卻沒有起疑,總相信欣兒的照片都是真的。

直到4月欣兒終於答應見徐男,趕到相約地點時,她又找了理由大吵一架,還稱自己割腕自殺住院,只願意讓一名黃姓閨蜜和徐男見面,種種荒謬事蹟反而讓兩人更陷入熱戀,甚至送上卡地亞婚戒談論婚嫁。不久徐男決定到女方居住城市做生意,並租了一間高級套房,這時欣兒卻提出要徐男收留黃姓閨蜜,因為黃女跟家人鬧翻。

天真的徐男不疑有他,甚至闊綽的包下閨蜜起居飲食,直到上週黃女在鄰居家門口看到包裹起了貪念偷走,警方找上門時他還幫忙辯解,搜索到黃女房間時,竟看到自己過去送欣兒的所有禮物。徐男拿出手機打給欣兒時,黃女的手機「還大聲的響了!」

原來黃女跟「欣兒」是同一人,1998年生的她體重80公斤,只有國中畢業,她也坦承,照片都是偷網美的,藉此可以騙一些虛擬紅包錢,「運氣好的時候,一天可以收到1千多人民幣的紅包(約台幣4千多)。」徐男只是她其中的獵物之一。目前警方將黃女因涉嫌詐欺逮捕,並調查詳細情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