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靈!金雞母剛回竹山過爐...彌陀彩券行秒開出1億頭獎

▲高雄彌陀區開出1億元頭彩,店內金雞母有大功勞。(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雲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紫南宮金雞母聞名台灣,昨(12日)晚台灣彩券在高雄市彌陀區能發彩卷行頭獎1億元,且由1人獨得。今早彩券行放鞭炮慶祝,據悉店內供俸一隻金雞母,前兩週拿回竹山過完香爐後,「果真超靈驗!」

能發彩券行廖姓老闆娘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採訪時表示,「接到台彩公司通知開出頭獎電話時,原以為是有人惡作劇,沒想到求證之後才知道是真的,但也搞不清楚是哪位民眾購買的,因為平常彩券行內是兩班制,不過因為位置偏遠,大多都彌陀的在地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老闆娘還表示,「3月份時從紫南宮將金雞母請回來,陸陸續續都有開出刮刮樂頭獎,在前兩週時特地將金雞母帶回竹山過香爐,沒想到真的就帶來好運,大家都相當開心。」

▼紫南宮香火超旺,許多信徒專程來請金雞母回家供奉,希望可以招來好財運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