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9位青年闖柯建銘辦公室 遭多名警衛強勢拖出!

▲青年團體10餘名成員1日上午衝進柯建銘辦公室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拍板「一例一休」、「砍7天假」等《勞基法》修法引發爭議,立法院1日上午將再度對此進行朝野協商。不過,上午近9時忽然有19名青年衝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位於中興大樓的辦公室,20分鐘後,警察直接進入辦公室內,將青年一個一個拖出,現場尖叫聲不斷。

青年現場出訴求,要柯建銘務必對數個月以來傷害民主程序、傷害勞動權益的種種言行,給社會一個交代、並且與青年團體公開辯論。

由於柯建銘平常並不在這個辦公室辦公,因此並不在現場,青年團體高舉標語抗議砍7天假,要柯建銘出來辯論;警方約在上午9時20分陸續將人抬出,而青年們則持續聚集在中興大樓前高喊「民進黨出來面對」,「民進黨說站在勞工這裏,卻跟資方密室協商,說好的溝通呢?」同時強調未來將持續發起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