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蘇爾5000聖戰士被砲轟 沒骨氣穿「娃娃裙」女裝逃跑

▲摩蘇爾持續遭伊拉克盟軍轟炸中,有怕死的IS戰士為了保命竟然穿上女裝逃亡。(圖/翻攝自《Alyemen Today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拉克軍在美軍支持下,夾帶著10萬盟軍一齊進攻「伊斯蘭國(IS)」重鎮摩蘇爾,在長達4天的連續砲轟下,美國軍方表示,發現有大批的IS戰士及首領棄城逃亡中。有消息指出,還有聖戰士為了逃命不惜穿上女裝,遭武裝人員活逮的尷尬畫面。

當地媒體《Alsumaria News》報導,連續4天的砲火攻擊,讓IS首領巴格達迪(Abu Bakr al-Baghdadi)下令讓女眷先跑。或許是因為這樣,才會有兩名怕死聖戰士,臉上留著大鬍子、身上卻穿著可愛風格的「娃娃裙」女裝,企圖男扮女裝逃走,卻在摩蘇爾附近的庫爾德人組織「自由鬥士(Peshmerga)」武裝人員識破。

數萬大軍17日開始大舉進攻摩蘇爾,而估計只有3500至5000名的IS戰士在市內防守,負責領導聯軍地面攻擊的美國陸軍少將佛列斯基(Gary Volesky)昨日表示,美軍這幾天持續不斷的轟炸,也發現不少IS戰士及首領逃跑,預測將會有一大批外籍聖戰士因為無法像當地的IS戰士一樣,能輕易混入當地人中逃脫,而得繼續留在摩蘇爾成為被轟炸的目標。

▼IS火燒油田,使得摩蘇爾天空中充滿濃黑煙來阻擋空襲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