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獄卒外帶「滿滿一管」精液 被抓辯稱:是退燒藥啦!

▲女獄卒外帶「不明液體」,居然辯稱那是退燒藥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46歲女獄卒莎普拉斯(Alison Sharples)兩年前在進出監獄的例行檢查中,被警衛發現包包中藏有一管裝有精液的針筒,當下她堅稱那是要給孫女的「退燒藥」,但是經化驗後證實為獄中一名囚犯的精液,這下才讓姦情曝了光。

任職於英國普雷斯頓南部監獄的莎普拉斯,在法庭上辯稱,該名黑幫囚犯「想跟她生孩子」,才會把自己的精液交給她,拿到後雖然想丟,但把針筒丟在監獄裡面不恰當,所以便隨身攜帶打算到別的地方再丟,可是又忘記丟了。

警方後來在莎普拉斯的寓所搜出囚犯所給的情書,更有一名好友出面指證,她不但跟囚犯有染,還曾攜帶手機進去給對方。當地法院昨日判決,認定被告與囚犯有染,違法公職人員規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