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被攔手狂摸「微凸」皮帶 女友嗆警:該攔的不攔

▲張男特地購買藏有暗袋的皮帶,以為用來藏安非他命萬無一失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日前一對情侶騎車停等紅綠燈時遭警方攔查,過程中後座女子不斷情緒激動地說,「我小孩在我媽媽家,我趕著買早餐給兒子吃!」甚至還嗆警「該攔的不去攔」。不過,員警眼尖發現,男騎士一直用右手摸著「異常微凸」的皮帶,且還辯稱「這個是『糖』!」最後在員警一再追問下,他只好坦承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。

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第五中隊表示,日前員警執勤時發現一對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情侶神色緊張,於是請2人靠邊接受盤查,過程中後座女子激動地說,「我小孩在我媽媽家,我趕著買早餐給兒子吃」,並嗆員警,「我們有什麼讓你們懷疑的、莫名其妙!該攔的不去攔,要翻給你們翻啊!給你們看啊!快點看啊!」試圖要干擾員警盤查。

不過,警方發現,一旁男騎士不斷用右手摸著「異常微凸」的皮帶,直覺內可能藏有「違禁物」,便請他取下「皮帶」以供檢查,但男子心虛緊抓著,等到員警大聲喝令後,才不情願地交給員警檢視。警方檢查後,找出該條皮帶內側一段設有「暗袋」,且內藏1包「白色晶體狀物」;面對員警詢問,該男竟供稱,「這個是『糖』!」員警反問,「這個是『糖』嗎?你還要辯! 」 該男眼見無從抵賴,才坦承是安非他命(淨重0.96公克),而同行女友見藏毒事跡敗露,態度更是180度大轉變。

經警方調查,38歲的張男有多次毒品前科,他供稱為了躲避員警路檢盤查,還特地買了這條「特別皮帶」來藏毒,以為這樣就可以萬無一失,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員警察覺,實在是「有夠歹運」。訊後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最後,張男的特製皮帶還是躲不過眼尖員警的盤查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