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臉書嗆「苗栗有夠爛」 苗市課長:繼續酸!我是在行銷

▲苗栗市客家文化課長古威儀在臉書指「苗栗有夠爛」,引起撻伐。(圖/翻攝自苗栗人大小事粉絲專頁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罵人是行銷?苗栗市公所客家文化課長古威儀1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指「苗栗有夠爛的啦,大家一起來抵制和唾棄苗栗人」。此言一出,立即引發大批網友撻伐,起先也有人質疑可能是帳號遭盜用,不過他本人卻回應,是為了吸引網路酸民,「我是在行銷」,甚至還要「酸民繼續酸」。

古威儀16日在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張他接受地方電視台訪問的照片,內容為「貓裏客家學苑慢活體驗手作藍染之美」,而這也是他擔任客家文化課長所主辦的活動。不過,但他卻在下方留言「苗栗有夠爛的啦,大家一起來抵制和唾棄苗栗人,去過後保證後悔終生!」引爆網友怒火。

有人一度懷疑可能帳號被盜,沒想到古威儀卻再度回應,「罵苗栗也是為了吸引網路上的酸民」、「我是在行銷」等語,還質疑網友「不懂」,甚至還要求「酸民繼續酸」。對此,他解釋,為了行銷「貓裏客家學苑活動」,才將宣傳影片上傳,但按讚數不多,有朋友建議,應以聳動標題吸睛達到負面行銷效果,願意刪文致歉。

儘管古威儀事後刪除貼文,不過相關內容早已被網友截圖備份,並分享到「苗栗大小事」等臉書社團;網友紛紛質疑,公然嗆爆苗栗人「這種人有甚麼資格當課長」、「沒有建設性的破壞話語...超級糟糕」、「罵到苗栗人,身為公務人員實在不妥」。

對此,苗栗市長邱炳坤得知後也痛批,古威儀曾辦過風箏節活動,表現很不錯,才拔擢他擔任客家文化課長一職,但「年輕人缺乏歷練,想要炒作主題卻走火入魔」,政府部門利用這種負面行銷的商業手法炒作,等於是惡質文化侵入公部門,「非常不應該」,之後將開會檢討處分,斟酌情節,嚴重的話考慮調整職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