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爛男誆「收提款卡給8000」 21歲女慘成人肉提款機

男子向女子提議,要她在網路收購別人的提款卡,並以每人8000元為酬勞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許姓女子日前在臉書結識一名男子,對方提議以每人8000原為酬勞,由她負責收購別人的預付卡、提款卡等。未料2人在台中碰面後,女方赫然發現,男子好吃懶做,不但把她當成「人肉提款機」,甚至脅迫她到台南。許女擔心自身安危,透過網路向友人求救,警方才攔截成功,並起出6包毒品,訊後依法送辦。

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指出,警方於14日下午 4時許獲報,有輛從台中出發的計程車,載了一對疑似詐欺犯的男女,已快抵達台南市北區 1 間釣蝦場,隨即趕往現場逮人,果然在計程車中發現有毒品、妨害自由、詐欺等前科的28歲溫男及被通報為失蹤人口的21歲許女

警方調查,許女日前透過臉書結識溫男,對方提議2人合作,從事辦卡換現金的工作,並宣稱可以賺大錢;雙方於11 日相約在台中碰面,女子便帶著3500 元現金南下,男子向她承諾,只要在網路號召購買他人的預付卡、提款卡、印章、存摺等,每辦成1人,就給8000元的酬勞,她心動答應

事後,許女在網路著手收購,但和對方相處3天後,發現他不但好吃懶做,還把她當提款機,這才驚覺受騙,並要求溫男還錢,但他卻宣稱,必須一起到台南才能拿到錢。女方擔心自身安危,先勉強答應,並在車上以手機向網友求救,幫助台南警方攔截。警方隨後也在其包包內,起出多張預付卡及他人電信門號申請書,及6 小包安非他命,全案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