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母錢賭運彩!17歲男「手抖」搶超商 店員慰:別激動

▲母心痛!運彩賭輸1萬7,少年持菜刀搶超商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17歲的少年因為沉迷運動彩券,竟然偷走母親放在家中的買菜金去下注,總共1萬7千元全賠光,因為怕遭到責難,他竟然鋌而走險,拿著菜刀去搶超商。由於太過緊張,搶劫過程中,他拿著刀的手不斷顫抖,店員還要他「別激動」。警方獲報後在住家逮人,讓媽媽相當心痛,實在不敢相信他會做出這種事。

由於全球足球賽事進入季後賽,少年雖然還在學,仍然沉迷於運動彩券簽賭,卻因沒收入而沒錢下注,竟偷走母親的買菜金1萬7千元當成賭資,不料卻全部輸光。事後,他害怕被家人發現偷錢會遭到責難,竟異想天開,與15日深夜持菜刀到超商搶劫,認為只要把錢放回去,就能瞞天過海

據了解,少年當時拿著菜刀進入超商,開口就要2萬元,但由於太過緊張,持刀的手勁不斷顫抖;店員見狀,直覺認為對方是「新手搶匪」,趕緊要他「別激動」,並拿了2千多元給犯嫌,隨後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後,循線在少年的住家逮人起出贓款和作案菜刀,讓母親相當難過,不敢相信兒子居然會搶劫。

由於少年未滿18歲,依照現行法令,不得下注運動彩券,因此警方將深入追查,揪出違法的投注站。因為賭輸錢怕被罵,卻到超商搶劫,反而讓家人更傷心,自己也要面對法律的制裁,實在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