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偕2男出摩鐵!他崩潰:搞3P 真相竟是「○○趴」

新北一名男子目睹女友與2名陌生男走出摩鐵,情緒當場崩潰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一名羅姓男子因女友深夜外出,於是在其後跟蹤,不料卻發現她進入一間摩鐵。男友見狀,便在外守株待兔,竟看見賴姓女友和2名男子一起走出,認為她瞞著自己「搞3P」,情緒當場崩潰,痛心大罵,還與對方爆發肢體衝突。沒想到,法院開庭時才發現,賴女當時是去參加友人小孩的「周歲生日趴」,羅男這才撤告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羅男於今年5月間跟蹤深夜外出的女友,赫見她進入位於新北市板橋的一間汽車旅館,於是便在外守候;不料賴女竟與另外2名陌生男子步出摩鐵,導致男友情緒當場崩潰,認定女方背著他玩3P。當時,對方向他解釋是去參加友人小孩滿周歲的生日趴,但羅男不相信,仍不斷對著3人痛罵叫囂

報導指出,羅男的舉動引發2名男子不滿,竟打電話叫來摩鐵內的其他友人,分持木板、方向盤鎖等物將他痛扁一頓,導致其頭部與顏面多處受傷,雙方也因此鬧上法院。事後,涉嫌傷害的眾人遭到起訴,直到法院審理時,所有真相才大白,羅男也隨即撤告,法官因此判處數名被告公訴不受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