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電工老闆到家發薪:帶妳男友找粉味 女吃醋拿短刀追砍

▲「帶男友找粉味」,女醋勁大發持刀砍傷人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埔里一名從事水電工程的賴姓老闆,15日晚間10時許到柯姓員工家發薪水,聊著聊著,竟說要帶他去KTV「找粉味ㄟ」。柯男的枋姓女友聽到後醋勁大發,雙方起了口角。賴老闆打電話叫來3個兒子助陣,拿電纜線毆打柯男,枋女則是拿出短刀反擊。混亂中,賴老闆一名21歲兒子被砍傷,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。

畫面可見,穿著白色上衣的賴姓男子,為了幫爸爸出氣,和2個兄弟把電纜線當武器,往柯姓男子身上猛揮。正當柯男被打得無法招架時,賴男的爸爸和兄弟突然驚慌奔逃,原來柯男的女友枋女正拿著短刀要追砍他們。

事發在15日晚間10時許,賴姓老闆到到柯姓員工家發薪水,還一起喝酒聊得很開心,老闆一時興起,說要帶他到KTV找粉味。沒想到柯男的女友聽到後醋勁大發,回嗆說「我也要帶你的女友去找男人」,雙方因而起口角發生肢體衝突,賴老闆氣不過,打電話叫來3個兒子助陣。

雙方一陣混戰,賴老闆的兒子拿電纜打傷柯男,枋女看到男友受傷,氣得衝回房裡拿出短刀追他們,混亂中,賴老闆21歲的兒子背部遭砍傷,有氣胸情況,送醫急救才脫離險境。枋女酒醒後知道自己闖禍,相當懊悔,主動向警方投案,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。

埔里分局偵查副隊長周亨彥指出,「(賴男)說領到薪水後可以到KTV唱歌歡聚一下,柯男的女友聽到後不高興,就叫賴男不要帶壞她的男朋友,賴男就不高興就走了,然後打電話給他的兒子到場理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