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兩岸救星」宋楚瑜出馬 黃智賢酸:我們能不聽話嗎?

▲宋楚瑜日前召開記者會說明出任APEC特使。(資料照/記者楊佳穎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確定委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任特使,但先前屢傳出北京當局不會接受宋楚瑜。宋楚瑜則強調,「如果大陸連宋楚瑜都不能接受的話,兩岸還有和平發展願景嗎?」政論名嘴黃智賢在臉書上提到,「宋楚瑜又站在台面上了,這次以兩岸救星、不世出人才姿態出現,「連宋楚瑜都出來代表蔡英文談條件了,我們能不聽話嗎?」

對於將出任APEC特使,宋楚瑜6日曾透過記者會表示,自己過去有跟對岸接觸,當然也將這次要參加的事情,跟對岸有所溝通,但細節現在還不適合講太多;至於蔡英文這項任命已是表達最大的善意,「如果大陸連宋楚瑜都不能接受的話,兩岸還有和平發展願景嗎?」

黃智賢在臉書上引用宋楚瑜的話說,宋楚瑜實在是兩岸救星,當蔡英文對九二共識毫不讓步,「一心一意堅定走台獨之路下,由宋楚瑜出面,演一齣『釋出善意』的戲碼,並語帶威脅「如果連我這樣的人選都不能接受,兩岸還有和平發展的願景嗎?」完全是幫蔡英文出面與對岸談條件、威脅對岸的行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