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澧培「為國舉才」合情合理 林全:大家不用多做聯想

▲林全坦言,吳澧培曾向他推薦內閣人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14日在立法院質詢時爆料,獨派大老、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曾推薦2名候選人給行政院長林全,卻都被拒絕,因此先前才會狂砲轟要林全內閣下台。林全也當場證實,吳澧培有推薦人選。晚間,林全在臉書上強調,吳澧培為國舉才合情合理,也是為國家好,「大家其實不用多做聯想」。

林全內閣民調不斷下滑,除了遭外界不斷抨擊外,前總統府資政、獨派大老辜寬敏、吳澧培都接連出手狂轟林全不適任,總統蔡英文應該換人,否則支持度會越來越低。沒想到,費鴻泰14日質詢時指出,吳澧培曾推薦2人給林全,其中一人為財經單位人士,但都遭到林全拒絕,獨派人的打政府打這麼兇,搞半天是要位置,「給你2個名單你沒給,他當然修理你」。

吳澧培晚間受訪則說,他確實曾向林全推薦一名財經人選,但費鴻泰指的另一名國安人選是子虛烏有,至於過去之所以主張要林全下台,全是因為林全民調低迷狂掉,很多事都沒有處理好,並非所謂「林全不接受建議就修理林全」,這種說法毫無邏輯。

林全則透過臉書說明,吳澧培為國舉才係屬合情合理,新政府向以開放態度面對各界舉薦,「吾人應立委質詢據實以答,但並不認同費立委所主張吳資政所為係為政治鬥爭之邏輯」。

▼林全認為,吳澧培為國舉才合情合理。(圖/翻攝自林全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