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基戰柴犬!咬掉「一大塊左耳」 僑生主有拉繩不起訴

▲桃園地檢署院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名23歲的黃姓澳門僑生於今年5月間,帶著個人飼養的柯基犬,到中原大學校園內蹓狗。不料過程中,竟與另一名林姓女子養的柴犬發生衝突,2條狗甚至還開始互咬,導致對方的毛小孩左耳受傷,肉被咬掉一大塊,女子因此怒告毀損。但檢方認為,男學生當時並未放開狗繩,也未出言指使攻擊,因此不起訴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男表示,他是於今年5月14日晚間,替自己養的柯基犬套上狗繩後,便帶著牠到中原大學裡遛狗,但林女的柴犬未綁有狗鍊,還突然衝了過來,2狗隨即發生衝突;他當時數度嘗試將毛小孩拉開,但對方的狗卻又撲上來,直到女子男友趕來,他才知道柴犬的左耳受傷

報導指出,林女見自己的愛犬受傷,便對黃男提出毀損告訴。不過檢方認為,僑生在過程中,並未放開狗繩,也沒有出言指使柯基攻擊對方寵物,實在難認有故意毀損之意圖,且狗在互動的過程中,發生互咬屬於常情,因此將他不起訴;至於柴犬遭咬傷衍生的醫療費用問題,屬於民事糾紛,宜另循其他程序求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