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老婦爆獅吼功「抓賊啊~」 小偷嚇到爬屋頂墜樓慘死

▲大陸一名老婦獅吼「抓賊」,嚇得小偷墜樓,功力不輸台灣「獅吼姐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海南省2名竊賊於日前潛入一處民宅行竊,遭到80歲的黃姓老婦人發現。看到2名陌生男子從臥室走出後,屋主立即大喊「抓賊啊~」,嚇得他們趕緊從陽台攀上屋頂逃跑;沒想到其中一名犯嫌,疑似受到驚嚇後過於緊張,竟不慎失足,從4樓摔落地面當場死亡;而另一人仍在逃,當地民警已展開緝捕。

據大陸《南國都市報》報導,家裡遭竊的黃姓婦人住在海南海口市秀英村,每天清晨5時許就會起床打掃;2日清晨5時許,她一如往常起床,準備清理屋內環境,一推開臥室房門準備到客廳時,竟發現2名陌生男子正從另一間房間走出來,於是她馬上大吼「有賊啊!抓賊啊」,兒子也隨即起床開始追捕

報導指出,受到老婦的「獅吼功」驚嚇後,2名小偷嚇得趕緊落跑,並順著陽台爬上隔壁大樓的屋頂,隨即不見蹤影。黃姓婦人見狀,只好返回家中,查看後發現一個裝有現金和手機的手提包被偷走了;就在她準備報警時,樓下鄰居跑來告訴她,一名竊賊從隔壁4樓墜落地面,在地上一動也不動

當地的派出所民警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墜樓的男子已沒有生命跡象,當場死亡,研判應是受到驚嚇後逃跑,過程中情緒過於緊張,才不慎失足掉落;不過,另一名同夥則順利從現場逃脫,當地民警已展開緝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