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喜歡被○棒○」前女友辱現任? PO咕嚕合成照不起訴

▲新北一名女子認為男友舊情人PO出她與「咕嚕」的合成照,氣得提告加重誹謗。(圖/本報資料照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於今年3月間無意間發現,男友的舊情人在手機交友軟體「Beetalk」上發文「「黑鬼超噁的啦」等語,還疑似擅自擷取她的照片,並與電影《魔戒》角色「咕嚕」合成,一氣之下提出告訴。新北地檢署審理後,認為文章沒有指名道姓,且合成照片也看不出是當事人,於13日將李姓前女友不起訴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5歲的林女控訴,李女於今年3月間,用自己的帳號在「Beetalk」PO文,以「黑鬼超噁的啦…被幹還拿小孩、活該!」、「應該還有約砲」、「臉黑黑牙齒好醜~喜歡被肉棒幹」等語侮辱她,還擅自擷取她的臉書照片並剪下眼部,合成在「咕嚕」及其他野生動物的臉上,因此怒告加重誹謗。

報導指出,李女辯稱,沒有侮辱林女,內容裡的文字旨在抒發情緒,而合成照片則是陌生網友的照片,是在網路上找到的,並非告訴人。檢方將「咕嚕合成照」送鑑定後,因「眼部有變形之虞」無法比對,而李女寫下的文字未指名道姓,一般人也無法從中聯想到告訴人,因此認定罪證不足,於13日將她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