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婦「裝熱心」潛佛堂 信徒在前跪…她在後翻錢包偷3萬

▲見她熱心「不好意思拒絕」,佛堂內「偷」出手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一處佛堂,日前出現一名陌生的婦人,自稱想參與信徒的修行活動,還熱心幫忙鋪坐墊。眾人見她態度誠懇,便不好意思拒絕;沒想到,對方「醉翁之意不在酒」,竟是藉機混入其中,再趁著其他人轉身沒注意時,大膽地行竊,最後還偷了住持的3萬多元落跑,所幸她並沒注意到旁邊有一袋40萬現金,損失才沒擴大。

根據佛堂的監視畫面,這名婦人於日前突然出現在1樓,並佯裝在講手機,其實是觀察信徒的動態,甚至還假裝熱心地幫忙舖坐墊;待眾人開始跪地參拜後,她馬上現出原形,轉身拿了櫃子上的錢包翻找,直到其他人聚集到後方的房間泡茶聊天時,她更是直接翻起住持的錢包,最後偷了3萬多元落跑。

女竊賊得手後匆匆離開,讓住持又氣又無奈,因為佛堂是開放空間,歡迎任何人來修行,原本以為她也是來修佛的,大家還客氣地招呼,沒想到對方卻下手行竊。遭竊住持表示,當時旁邊其實還有一袋40萬的現金,還好並不是用正式的公文袋包裝,所以竊嫌並未注意到,否則損失會更加慘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