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醫「獅友傳愛」 輪椅捐贈儀式活動

▲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「獅友傳愛」輪椅捐贈儀式活動,14日盛大舉行,期待「獅友傳愛」精神一棒接一棒繼續傳承下去。(圖/南醫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為造福衛福部台南醫院病友,提升醫院服務品質,讓病友於就醫時能更加便利,台南獅子會中央會、城中會、博仁會與友聯會共襄盛舉,總共捐贈90台輪椅,於14日在門診大廳辦理捐贈輪椅儀式,由許博翔院長代表接受。

為體恤行動不便者民眾就醫,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台南市中央獅子會,在曾文啟號召下,發起捐贈輪椅活動,此項社會服務獲得第16分區主席薛榮歸的全力支持,且在同屬第16分區的城中獅子會鄭崑山會長、博仁獅子會蔡信仁會長、友聯獅子會顏嘉縈會長及第16分區全體獅友的共襄盛舉下,共募齊90台輪椅,特於14日上午在衛福部台南醫院舉辦捐贈儀式。

▲「獅友傳愛」輪椅捐贈儀式活動,由衛福部台南醫院許博翔院長代表接受。(圖/南醫提供)

衛福部台南醫院許博翔院長表示,特別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台南市中央獅子會、城中獅子會、博仁獅子會、友聯獅子會及全體獅友的愛心,一起做公益,造福病友,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一直致力於病人安全與服務品質,是陪伴大台南市民眾2甲子的醫院,也是民眾的好鄰居及健康守護者,相信注入獅子會的愛心輪椅,讓就醫民眾使用更便捷,更方便,共同營造舒適、安全、平安、健康就醫環境。

獅子會16分區薛榮歸主席指出,很高興有此機緣參與輪椅捐贈活動,全體獅友一起共襄盛舉共同做公益送愛心,繼續傳遞獅子會的精神,關懷民眾,發揚人類博愛互助的精神,增進人與人友好關係,今日看到許多獅友熱心參與,每個人都充滿快樂與希望。

中央獅子會曾文啟會長表示,社會逐漸高齡化,行動不便的長者越來越多,就醫時病患及家屬常為了搬運及攜帶輪椅感到困擾,希望能藉由此次捐贈輪椅的活動,減輕病患及家屬的困擾,造就一個更友善的就醫環境,除了捐贈輪椅外,台南市中央獅子會並捐贈衛福部台南醫院志工隊投影設備一組,讓志工隊同仁在教育訓練時能有更完善設備可以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