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校互扯頭髮!教官勸走天橋 高中生暴怒揮拳:關你屁事

 

▲桃園永豐高中學生毆打新興高中教官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北市東方工商11日傳出惡煞校門口強押學生,所幸教官及時上前霸氣救援。臉書粉專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是桃園一所高中男學生毆打另一所高中的男教官,兩人互相拉扯頭髮。網友指出,聽說教官怕走鐵路危險,所以請學生改走天橋,沒想到卻引起他不滿。校方證實,該學生為身心障礙特殊生,有情緒障礙問題。

網友PO出影片表示,桃園某所高中學生毆打另一所高中的教官,錄影之前,教官已經被打了許多拳,「聽說教官怕他走鐵路危險,所以請他走天橋,他不爽就吵起來了」。從畫面可見,兩人在陸橋前互相拉扯頭髮,男學生還朝著教官大吼「關你屁事啊!」引起許多人圍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網友討論熱烈,紛紛留言說「不想走天橋就去走奈何橋吧!萬一出事被撞了才來責怪學校嗎?唸書唸到哪去了,動手打人不對他自己會不知道嗎?不要用身心障礙來當藉口,那以後畢業出社會只要不順他意,他就可以隨便動手打人嗎?」、「教官是不想跟他計較,也怕被誤會」。

針對學生毆打教官事件,臉書粉絲專頁「我是中壢人」下午也發文指出,「我們接獲民眾反映後向校方查證,發現該生為身心障礙之特殊生,本來就有嚴重情緒障礙問題,因不滿他校教官要求其行為,與教官發生衝突並毆打教官。」

「任何暴力行為都是不能被允許的,校方目前已經報警處理,我們支持學校的處置方式,學生的行為將受到法律的制裁、校規最嚴厲的處置。我們另建議校方結合各管道對該生加強輔導,提供該情緒障礙學生必要資源與協助,並針對受害教官給予慰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