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志強在台中動作頻頻 遭外界質疑要回鍋再戰林佳龍

▲前台中市長胡志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副主席,也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,近期在台中動作頻頻,因此遭到外界解讀是否要重返台中再戰2018市長的選戰;對此,胡表示「傳聞止於傳聞,繼續傳下去也不會變成事實」,並指出自己非常希望能有比他更優秀的人擔任市長。

曾在台中擔任長達13年市長的胡志強,今年被民進黨的林佳龍擊敗而退位,不過近期卻頻頻往返台中「跑攤」,動作頻頻不免遭外界質疑,是否要再戰2018的選舉。

對此,胡志強表示「傳聞止於傳聞,繼續傳下去也不會變成事實」,強調沒有這個心意,更無回鍋的可能性,接著指出非常希望台中能出現比自己更優秀的市長。

此外,從台中選出的現任立委江啟臣,目前擔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,胡志強對他抱有很大的期待,並大讚他是一位超乎水準的立委,除了有充分的民意基礎外,在太平島爭議上的表現,合乎全國同胞的期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