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門高舉和服妹!輔大啦啦隊羨煞路人 高若潔:奪冠太開心

▲赴日比賽奪冠太開心!輔大啦啦隊「舉人照」留念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網路上熱傳一張照片,在日本東京淺草寺的「雷門」燈籠前,一名身穿和服的正妹被猛男高舉到半空中,因為高度顯眼和姿勢特別,吸引旁人好奇的目光。如今男女主角的身分曝光,原來他們是輔仁大學的啦啦隊員!

畫面可見,在日本知名景點「雷門」前面,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將和服正妹高舉過肩,她還興奮地舉起雙手,因為拍照POSE新奇,被路過的台灣網友拍下放上臉書,瞬間走紅引發熱論,不少人誇獎「女生的平衡感好厲害」,但大家更想知道本尊到底是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女主角高若潔是輔大體育系二年級學生,練啦啦隊已經4年時間,筋骨非常軟Q。「我其實還滿訝異的,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這樣子瘋傳。」她說,當時和隊友一起到日本參加啦啦隊公開賽,一舉拿下團體組冠軍,實在是太開心了,到了雷門後決定留下不一樣的回憶。

「因為人潮多,很容易被擋住,如果被舉高高的話,就會很容易被看到,然後也比較容易跟風景融入。」高若潔表示,「因為有穿襪子,然後衣服又很厚重,所以會有點難度,所以旁邊都一定需要有人保護。」

▼輔大啦啦隊在東京淺草寺雷門「舉人」拍照,現場不少人都投以「羨慕眼光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