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日必敗!「一蘭拉麵」量販搶賣699元 全台26店限7千盒

▲一蘭即時拉麵與冷麵單盒售價699元,換算單包約140元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
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「一蘭拉麵」,預計將於明年秋天來台灣展店。不過在此之前,有量販業者看準其高人氣,搶先取得日本官方正式授權,開賣一蘭即時拉麵與冷麵,每盒5包售價699元,但僅限全台26分店可買且限量7200盒。

家樂福從明天(5日)到18日開跑日本週活動,引進約千支的各式日本商品,其中最受矚目的名店拉麵系列,除了有日本一蘭正式授權販售的即時拉麵與冷麵,還有很火紅的山頭火、一風堂拉麵等,皆採限量販售。

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,在一系列國際主題週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日本週主題,讓原本銷售平穩的日本進口商品業績大翻身,光是今年以來就成長一倍,而這次鎖定旅遊必敗、超夯代購等熱門商品,其中新品就佔了整體40%,讓民眾不必出國,也能一次買個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