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賣淫拍裸照「擄妓」勒贖還嗆不會做人 桃園3警聲押

▲查賣淫拍裸照「擄妓」勒贖,桃園3警聲押。(圖/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驚爆員警擄人勒贖案!中壢警分局普仁派出所43歲警員李國漢涉利用掃黃勤務,和當地色情業者勾結,還囂張說「生意做這麼大也不會做人,找我就對了!」日前竟在查獲賣淫女子後將人擄走,透過白手套向業者索賄6萬元,約在麥當勞交易,遭對方舉報,桃檢當場逮人聲押3警,目前法院正在召開羈押庭。

李國漢遭指控透過王姓白手套和色情業者勾結,以「一樓一鳳」方式替小姐賣淫,還多次上門取締,將賣淫女帶回派出所,接著向業者嗆聲「生意做這麼大也不會做人」,教導如何做筆錄規避刑責,讓賣淫女沒被移送。

未料日前李國漢又指示21歲警員洪哲文假扮嫖客,到賣淫地點釣出陸籍何姓女子,等對方一洗完澡,就和22歲警員林郁鈞闖入拍下裸照後,將人帶回派出所、扣下證件。隨後透過白手套向林姓業者索賄6萬元,約在麥當勞交易,但對方不滿,主動向檢方舉報,當場逮人,還抖出李員等人涉案。

檢方20日將李、洪、林拘提到案,並搜索派出所與王姓白手套4人複訊後,依違背職務索賄、勾串等罪嫌,為10年以上有期徒刑,且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,目前正在召開羈押庭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