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任4個月要改進的事? 馮世寬:適應媒體對我的批評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新會期開議,國防部長馮世寬21日赴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質詢。面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詢問,上任至今4個月,覺得做得最好的事情,以及最需要改進的是什麼?馮回應,兩岸維持和平、官兵接受自己的領導、下的命令能傳到基層去做;需要改進的部分則是「要適應媒體對我的批評」。

江啟臣今日質詢時詢問,上任至今4個月,對表現是否滿意?馮世寬回應「我對自己很有信心」。江啟臣接著指出,在網路大數據中,馮世寬被批評最多的就是雄三誤射事件,而善後家屬賠償事宜是否談妥?馮世寬則說「正在進行」,而國防部已盡最大努力,也付出最大誠意。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詢時則說,經過媒體訓練、洗禮,馮世寬應答已經進步很多,「你應該謝謝媒體。」馮世寬隨即轉向記者席,表示「是!謝謝媒體朋友」,引發在場人士大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