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駁黨產委員會太綠 顧立雄:只有我跟施錦芳是民進黨

▲顧立雄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於8月底正式運作,針對組成的委員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於2日上午到監察院遞狀陳情,指出有四名委員為民進黨籍背景,因此要求監察院調查;對此,主委顧立雄表示,只有他和施錦芳兩人是民進黨籍。

黨產處理的委員會自公布成員名單後,不斷被藍營抨擊政黨顏色鮮明,認為會影響調查結果的公正性,更指出民進黨僅是在針對性的進行政治鬥爭;對此,鍾小平於2日上午到監察院遞狀陳情,要求監院針對四名「具有民進黨籍背景的委員」進行調查。

▲蔡正元在臉書分析每位委員的來歷,痛批根本「綠油精」。(圖/取自蔡正元臉書)

對此,顧立雄回應,指出委員中只有他與施錦芳為民進黨籍,羅承宗及袁秀慧都不是。不過日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放上圖表,分析每位委員的來歷,指出黨產委員會成為綠營的打手,其成員過去都曾為民進黨站台或是參與黨內的活動,因此痛批綠油油的委員會已進化變成「綠油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