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壢8/22封路飆歌晚會 體會濃濃客家傳統味

中壢仁海宮中元慶典將封街飆歌演唱會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中元慶典藝術節「好客祈安‧慶讚中元」活動將於8月22日在仁海宮前舉行,邀請到客家女神朱俐靜、客家音樂重要推手謝宇威、知名歌手高向鵬、方怡萍、阿吉仔、大台風樂團等接力演唱,從晚上18時30分起封路飆歌,也有神豬酬神大賽等活動,讓大家體會到濃濃的客家傳統味道。

市長鄭文燦指出,今年市府與中壢仁海宮合辦「2016桃園市客家文化節─第六屆中壢區中元慶典藝術節」,將於8月22日(農曆七月廿日)當天中午12時至晚間24時封閉延平路從元化路至環北路段,舉行一年一度神豬酬神演唱晚會。

此外,今年的活動也推廣環保觀念,設置環保神豬,並減少鞭炮和香紙的使用。只要有敬天虔誠的態度,同樣達到酬神、普渡的宗教信仰目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