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靈系正妹小安+花兒合唱《下雨天》 甜嗓讓網友戀愛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正妹花兒(本名林佳音)擁有甜美嗓音,詮釋出一種純淨的氣質,這次她和「空靈系正妹」小安一同翻唱南拳媽媽的《下雨天》,2人氣質配上細膩情感與歌聲,網友瞬間就被融化,陶醉在兩人清新又甜美的嗓音,直喊「戀愛了」。

 

▲2人清新的嗓音配上鋼琴詮釋《下雨天》,吸引網友搶聽。(圖/翻攝自「花兒 -林佳音」粉專) 

花兒遊走在聲樂與流行樂中,在2015年被網友票選為十大創作美女,甜美外型與好歌聲吸引超過13萬粉絲,先前和被冠上「空靈系正妹」封號的小安(安婕希)一起唱歌,也在粉專貼出影片,並寫道「約個姐妹下午茶時間,結果就想說不然我們吃完大餐再來唱個歌吧,這次我們第一次一起練團、第一次一起吉他配鋼琴錄的MV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分多鐘的MV,輕柔的旋律搭配著甜美的嗓音,讓人沉膩在2位氣質正妹的嗓音中。許多粉絲聽完紛紛表示「好好聽,不輸原唱耶」、「你們的歌讓我一聽就愛上了」、「漂亮又好聽!」,兩人甜美的外型也融化不少網友,有人說「我戀愛了」、「 人美、聲音好美,戀愛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