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前沒意見、事後嫌嫌嫌 情侶旅行最常激怒對方10件事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女朋友外出旅行到底是替感情加溫,還是看清對方真面目呢?旅遊網站「KKDAY」近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最新影片「情侶出遊面臨的考驗,10種情況惹怒對方」,列舉10點旅行中最常發生的爭吵原因,大家不妨看看曾經犯過哪幾條吧!

情侶出遊最常惹怒對方的10大問題
1.旅行前帶了一大堆不會用到的東西,行李箱超滿
2.拍出美照前無法開動
3.拍照技術好,人不美就失敗
4.旅行時的雀躍被潑冷水
5.旅行時迷路,兩人都爆炸
6.什麼都可以,又什麼都不要
7.旅行超緊湊,行程像打仗
8.旅行時總是問題很多
9.旅行時忘東忘西忘腦袋
10.旅行時遇到付錢就尷尬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情侶旅行最容易激怒對方的10種狀況。(圖/翻攝自kkday影片,下同)

影片可見,情侶相約出遊,事前打包行李就可能引來爭吵,另一半行李太多打不不完,好不容易整理完卻發現裡面帶了一堆用不著的東西;或是出門在外吃飯猛拍照、嫌棄另一半拍照技術不好等,諸如此類的原因真是讓人熱情冷卻啊!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準我快笑噴」、「男生也很難搞啊」、「怎麼我們每個都中」、「好機車的男朋友哦」、「還好我們不會這樣!」、「一直拍照真的會惹怒人」、「真的盧到會想巴頭」、「哈哈乾看到ㄍㄨㄧ巴豆會」、「天氣熱火氣就會上來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