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精靈寶可夢》虐翻單身狗! 洋蔥男新作笑翻上萬網友

▲《精靈寶可夢》竟然虐翻單身狗!(圖/Onion man授權提供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萬眾矚目的《精靈寶可夢》Pokémon GO終於在6日登台,全台玩家也陷入一陣抓寶風潮,臉書等社群平台均被寶可夢洗版。知名網路插畫家「Onion man」6日在臉書分享最新創作,將單身與寶可夢做連結,網友看完後留言表示「有種淡淡的哀傷啊!」

圖中以2名玩家的對話為主軸,其中1名玩家面露開心驕傲表示,「你看,才開放一天,我已經抓到了皮卡丘、比比鳥、喵喵、沙奈朵等將近30隻神奇寶貝」,另1名玩家則羨慕表示「真好,我今天整天都在陪女友,根本沒空下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更補上一句戰力滿點的「真羨慕你,有這麼多神奇寶貝,單身真好」,當場讓對方淚眼汪汪、無力反擊。而這種變相炫耀自己有女友的舉動也讓網友們笑慘,紛紛留言表示「哈哈哈單身錯了嗎?」、「好魯的對話阿」、「乾最靠盃的那種XDDD」。

網友也表示,「通常不是男友載著女友,女友在後座抓的很開心嗎」、「趕快成為大師吧!女友什麼的就留給別人好了!」、「我只跟我女友說我只剩下兩顆寶貝球…她就笑了」、「哈莫名中槍」、「單身狗好慘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