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民眾參訪南市警五分局 陪孩子安全成長

▲台南市北區社區民眾,申請參訪台南市警五分局,學習婦幼安全須知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社區民眾對於警察的工作,充滿新鮮感,社區申請參訪台南市警五分局,學習婦幼安全須知,拉近警民彼此互動,台南市警五分局防治組,特別安排「警察叔叔說故事」、「警察阿姨教授防身術」等,讓來訪的民眾能多加明白,強化安全防護,請民眾再予檢視各個生活空間的環節,並落實防範及相關應變作為,避免案件發生。

警方說,民眾的感受是最真實,提供最佳預防資訊、法令須知,才可以更加具有保護婦幼觀念,家防官和警察志工展現親切的態度,對於防身術的教導予以示範。另外,警察叔叔更以實際案例說故事,「別讓親愛寶貝不見了」等,希望多加注意和關懷孩童安全,防治組以生動的示範,偕同家長共同參與,帶來相當大的迴響。

市警五分局分局長黃光榮,對於社區警政向來相當重視,希望將警方關懷的心願,以聲動的方式傳送,讓婦幼安全,使民眾安心,更是警察的責無旁貸的責任,緊密、持續和社區共同結合,達到維護治安的最佳效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