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科立委就職滿半年 蔣萬安親手繪工作報告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本屆第1會期已結束,新科立委們也上任滿半年。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日特別發布一段影片,用親手繪圖的方式說明他就任立委半年的工作內容,並強調,他會持續為民服務,不忘初衷。

蔣萬安在片中指出,8月1日正好是今年2月1日就職立委滿半年的日子。這半年來,他提供了67場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、協助民眾報稅活動26場,他與工作團體也處理了475件民眾的服務案件。

他強調,從確保民眾用藥權益、爭取里民活動中心、解決社區供電問題、讓閒置國有土地再利用等等,「無論大事小事,民眾的事情,都是我最優先的要事」。

蔣萬安還說,選舉時提出的政見,自己也努力在實踐,包含科技與創業、食品安全、銀髮族照護、婦幼保護、弱勢關懷、勞工、動保等議題,雖然第一會期已經結束,但會持續傾聽民意,為民服務,不忘初衷。

▼立委蔣萬安(資料照/記者李鍾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