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墜橋女導遊兼職婚禮歌手 意外前10分鐘還在整理資料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泰安溫泉區日前傳出義消撞死女導遊的離奇車禍,死者的哥哥難過表示,妹妹擔任導遊已有將近20年的經驗,平時還會兼職當婚禮歌手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,但葉姓義消聲稱自己沒有酒駕,「既然沒有怎麼可能撞過去?摸著良心睜眼說瞎會會有報應。」

▲李女在泰安橋上散步卻遭撞飛墜橋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34歲的李姓女導遊24日晚間8時45分左右在泰安橋散步,沒想到卻遭後方來斜衝過來撞上,當場墜落到有20公尺落差的河床上,直到隔天早上遊客找不到人,才發現她已經墜橋身亡。

肇事的葉姓義消在事隔10多個小時後才到案,酒測值達0.54,但他供稱,自己當天晚上參與登山客的搜救行動,回家時太累才會沒有注意到已經撞到人,下車查看只發現車輛爆胎,隔天中午才喝了一點酒,意外當時絕對沒有酒駕,訊後以6萬元交保。

▲意外前10分鐘李女還在飯店大廳整理資料。

不過,李女的哥哥難過表示,葉男聲稱自己沒有酒駕,「他沒有酒駕怎麼可能斜衝撞過去?我覺得這個人摸著自己的良心睜眼說瞎話,會有報應的。」

回憶起寶貝妹妹,李先生說,她擔任導遊已經將近20年,平時還會兼職當婚禮歌手,個性活潑又會帶動氣氛,也很喜歡和人群互動,而飯店大廳監視器拍到的最後身影是晚間8時17分,當時她還在桌上寫東西、整理資料,沒想到只是出去散步10分鐘就從此天人永隔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李先生難過表示,妹妹除了當導遊之外,平時還兼職當婚禮歌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