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陸團家屬驗DNA、祭拜場面哀戚 工作人員不禁一同痛哭

▲ 家屬祭拜時痛哭失聲。(桃園市新聞處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遼寧團火燒車造成24名大陸旅客及台籍司機、導遊共26人死亡,49位大陸罹難者家屬21日下午抵台,首度前往靈堂祭拜,對死者遺照行禮獻花致意,家屬神情哀傷當場淚崩,哭喊著「為什麼不能平安回家?」聞者莫不為之鼻酸。

罹難者家屬與中國官員計70人抵達台灣後,家屬神情哀傷、不發一語,在機場完成採集檢體,以比對DNA確認罹難者身分後,分三批前往桃園市中壢殯儀館靈堂前祭拜。

首批進入靈堂的是帶團領隊曲偉偉的父親曲豐英,母親修豔及丈夫鄭偉,三人哭倒在女兒靈前,曲母更是不斷喊著為什麼不能平安回家呢?令人為之鼻酸。其餘家屬也在桃園市府社會局人員扶持下,陸續進入靈堂,在家人遺照前痛哭失聲,場面十分悲傷,連攙扶的工作人員也與家屬一同痛哭。

此次火燒車事件,24名中國旅客遺體預計24日火化,25日舉辦告別式後,由家屬當天帶骨灰返回中國。

▼ 陸客火燒車罹難者家屬祭拜時,痛哭不能自己。(圖/桃園市新聞處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