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務員上班爽打線上遊戲 「摸魚畫面」被約聘全錄下!

▲只能看出該名公務員在玩電腦遊戲,但無法判斷時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南投縣政府官員竟然利用上班時間,大玩線上遊戲,誇張過程全被部門人員錄下來。有網友將影片代PO到「爆料公社」,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,「應該只是冰山的一角」、「明目張膽」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說不定是休息時間啊」。

網友在貼文表示,「部門主管利用上班時間,公然在電腦玩線上遊戲,人民辛苦繳納稅錢,養這種肥貓這樣對嗎?」他還解釋道,「影片為單位部門人員看不下去才錄影的,錄影者為約聘人員不是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政府只會養一些米蟲」、「約雇人員想上位嗎」、「基層累得要死,主管爽到爆炸」、「早知道小時候要認真讀書,長大後就能當肥貓」;但也有不少人懷疑道,「搞不好是在休息時間」、「看樣子應該是挾怨報復的成份居多」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副縣長陳正昇對此表示,影片拍得比較不清楚,會責成人事處查處,查證屬實一定會做出懲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