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裝認真其實在逛FB? 台灣上班族5個「摸魚」功夫

▲黑素斯列出台灣人「摸魚」功夫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上班族會在辦公室待上很長時間,甚至還要留下來加班。不過,西班牙「阿兜仔」黑素斯(Jesús)表示,「台灣人很認真上班,工作時間很長,每天很辛苦,屁!」他提醒外國朋友不要被騙,因為雖然台灣老闆很厲害,但是員工更厲害

「台灣人摸魚功夫」影片中,黑素斯認為公司像武俠小說裡面的故事,有大魔王、夥伴、背叛者,也有需要被拯救的美女,當然也少不了英雄,「因為大魔王都會想要欺負英雄,所以我們的英雄上班族必須發揮最強的功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黑素斯列舉出幾個台灣人上班「摸魚」情況:

1.假裝工作,只要是用滑鼠就代表看Facebook,用鍵盤代表看PTT
2.假裝上廁所,其實是去發呆、睡覺、玩遊戲
3.假裝出去開會,事實上是去喝茶
4.出門開會排在5點,開完會直接下班回家
5.開會時假裝認真做筆記,來發展藝術能力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