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交往4年才坦白 3個婊兄弟還無套同居...這也太扯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情侶若想交往長久,最重要就是相互坦白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事4.0》粉絲團發文,並說交往4年的女友終於向他坦白,「我不是她第二個男人,是第四個,她說她的第一次,是在高一被前前前男友強迫的…」

▲男女性愛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原po在文中寫道,因為第一次是給他的,女友還是常去前前前男友家煮飯洗衣,到了高三,男友常載她出去玩,出去玩前都會洗好澡,然後在外面過夜做愛;再來是第三任男友,「跟她在外面同居一年,一年都是內射,後來搬回他家一直同居四年,直到他劈腿分手,但是分手後…還是有跟前男友做了三四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講到這裡,還不忘透露女友最近常跟前前男友用通訊軟體聊,「這樣的坦白是什麼意思?」他深感困擾,所以想請網友們提供意見!

這篇文章一出,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。有人說「綠綠的喔」、「簡直綠光罩頂」、「意思是你變前任,她就會跟你用通訊軟體聊和幹砲」、 「還真~~~~的好坦白」、「為分手鋪梗」、「想必你也沒心思在他身上,快當前男友吧」;還有網友中肯地說:「快找下一個,這個可以當炮友」、「還會有第五個第六個第七個...記住阿,一週有七天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