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濕漉漉好黏雨衣「脫不下來」 日本最獵奇AV超越極限!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說到獵奇或誇張的AV,大家一秒想到的肯定是日本,畢竟該國人民的壓力頗大,理所當然得用各種方式紓壓。套用「檸檬首席寫手」派大星的說法,市面曾經有以70歲阿嬤為主角的「老婆」AV,或者以青蛙女、裂嘴妹為主軸的恐怖劇情~呃,你還看得下去嗎!

►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!想要尋寶,快來南港7條蛇2.0按讚。

▲雨衣AV是目前日本的正夯流行。(圖/翻攝日網)

講了這麼多廢話,哥還是盡快帶入正題。是說獵奇AV之所以出現,都是為了開發新的市場,以滿足越來越多像「主任」之流的魯蛇。只是~這樣的AV要拍得好,可是比一般的作品更花心力,開頭必須讓人耳目一新,讓人欲罷不能,進入主戲又要生殖系統戀愛!對此哥有信心~今天要介紹的「雨衣AV」,絕對能滿足大家的要求!

這系列AV的典故不算新哽,只是日前出了名雨衣怪盜,這位犯人齋藤修佑(30歲),對雨衣有瘋狂的著迷,他在4月26日深夜趁著四下無人,潛入千葉縣的一家飲料店,一夜就偷了5件雨衣回家。然而,齋藤很快就被警方逮捕,事後還在他家搜出超過50件雨衣,轉眼就引發網友熱議。

嗯~舉凡VC15這種魯蛇,肯定不能理解,雨衣到底有何性感之處?對此哥詢問了一位「鍵盤雨衣專家」,請他分析女生穿上雨衣的萌點在哪。結果他列出以下幾點結論,完整嶄露「雨衣AV」的絕佳魅力,比如「說女生濕漉漉的回家」、「淋上水後,雨衣會變得很包覆」、「變得不好脫下來」、「好熱好黏,雨衣脫不下來好討厭」,讓許多人忍不住大喊:「那種有點偷窺的透視感真是太棒了!」

▼唉,到了下午四點身心俱疲,接著就看圖吧!!

看了這裡,許多魯蛇都超級興奮。「檸檬首席寫手」派大星也表示:雖獵奇中充滿誘惑,但是大家看歸看,千萬不要對穿雨衣的好女孩出手,或者騎車不給人家穿雨衣;再來,有一點要奉勸各位女生,希望妳們不要因為看了這篇就有陰影,這樣大星哥會過意不去喲,以上><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