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峽谷拍「絕美懸崖照」 打卡女失足墜122公尺身亡

▲拍完絕美風景照後,女遊客不慎失足墜崖。(圖/翻攝自Colleen Burns的Instagra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35歲女遊客為了在大峽谷拍「絕美懸崖照」,趁著日落時跑到崖邊取景,沒想到回程時不慎失足墜落懸崖。諷刺的是,意外發生的前一刻,她才剛在 Instagram上po出自己坐在崖邊欣賞風景的照片。

在美國最大評論網站「Yelp」擔任行銷高階主管的伯恩斯(Colleen Burns),與友人上週五(8日)一同前往大峽谷旅遊,行徑南凱巴布步道(South Kaibab Trail)時不慎失足,從122公尺的高崖掉落。她的朋友羅曼(Jessica Roman)向地方媒體《Orlando’s WESH》表示,死者是為了讓路給一位迎面而來的男士,才會失足墜崖。

目前亞利桑那州可可尼諾縣的驗屍單位正在查明死者死因,她所任職的「Yelp」公司11日也發出聲明,「失去了柏恩斯對於公司來說是巨大的損失,全公司人員都感到非常地傷心難過。」許多評論者也湧入「Yelp」網站,發表對伯恩斯的悼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