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忍IS轉性辦歡樂運動會!? 小聖戰士開心比賽吹氣球

▲IS舉辦歡樂「聖戰士奧運」,小聖戰士們難得臉上露出輕鬆笑容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向以殘忍形象著稱的「伊斯蘭國(IS)」突然轉性改辦歡樂運動會,不同以往釋出爆頭、石刑等血腥虐殺照,竟改走溫情路線,向外發布小小聖戰士們開心比賽吹汽球、拔河、玩大風吹等溫馨照片。

IS近來在伊拉克「塔阿法小鎮(Tal Afar)」舉辦「聖戰士奧運會」,並向外公布一系列照片,可看到從小被訓練為劊子手的小小聖戰士們,難得臉上露出笑容,開心參與趣味比賽的畫面。

外媒報導中指出,除了聖戰士,運動會還邀請了當地民眾參與「同樂」,然而民眾心中其實十分惶恐,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害自己人頭落地。分析者認為,IS公布溫馨照片是為了刻意製造友善假象,以扭轉形象、騙取外界好感,但其實骨子裡還是一群殺人不眨眼的恐怖分子。

▼除了比賽吹汽球,聖戰士們還玩起童趣的「大風吹」遊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